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开放存取资源图书馆(Open Access Library)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次

访问地址:http://www.oalib.com/

 

开放存取资源图书馆(Open Access Library,简称OALIB)是一个OA免费资源的搜索引擎,欢迎大家使用。

 

OALIB简介:

由于OA的文章资源比较分散且文章格式不统一,利用起来非常不方便。OALIB利用google等搜索引擎,致力于为学术研究者提供最全面、最及时、最高质量的英文学术论文。目前OALIB已经存有258,647 篇免注册、免费用下载的英文期刊论文,这些论文大部分来自国内外知名的出版集团,其中包括Hindawi, Plos, MDPI, Scientific Research Publishing Biomed, 其论文领域涵盖数学、物理、化学、人文、工程学、生命科学、材料学、医学和人文学等等领域。

 

截止到目前为止,OALIB已经收到中南医药大学、武汉大学、同济大学的意向咨询,部分国外的大学也与OALIB有友情合作的意向。同时,OALIB也在不断地扩大论文研究领域,让更多的免注册免费用的OA文章可以加入OALIB的搜索引擎。预计到2013年年底,OALIB的文章数目将会达到100万,从而方便更多的学者和读者可以从OALIB的学术搜索引擎中收益。

 

使用中遇到问题或有意见反馈,请联系图书馆,电子邮件:wzutsg@163.com,电话: 0577-866896839683)。

上一条:Allen Press 期刊
下一条:英国白马出版社电子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