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历史的衣橱·中国服饰文化库开通试用(截止2023年12月31日)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 ]次

各位师生,您好:

我校目前正在试用 历史的衣橱·中国服饰文化库 数据库,请尊重知识产权,注意合理使用,欢迎评价反馈。

访问链接http://fsweb.libvideo.com/

访问方式:PC端:校园网范围内,IP自动登录,校外使用VPN

试用期限:截止到2023年12月31日


问题及评价、建议,请联系:

电子邮件:wzutsg@163.com,电话:86689683(779683),86592821(772821)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3年5月17日

数据库简介

中国素有“衣冠古国”的美誉。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中华民族孕育了璀璨的服饰文化,中国服饰文化库是一个集文化性、教育性、知识性、互动性于一体的服饰文化展示平台;其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最前沿的3D技术,全方位、多角度、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灿烂的中国服饰艺术及其背后蕴藏的丰富文化背景;平台不仅可以提高国人的服饰文化修养,还能唤醒沉睡已久的民族精神,增强国人的民族自豪感。

上一条:《51CTO学堂》(教育版)开通试用(截止2023年8月15日)
下一条:雅昌艺术书城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