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捐一份书香,献一份真情”——原温师院周立人教授捐赠近千册图书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次


2024年3月20日,周杰先生遵循其父周立人教授遗愿,将收藏的近千册温州文献资料,以及中国古代史、近现代史、党史等主题书籍无偿捐赠给温州大学图书馆。这些文献资料,对研究温州地方史、党史具有重要作用,具有较高的文献价值。

周立人教授(1933.06-2016.02),浙江省瑞安市湖岭人,北京师范大学历史系硕士,曾任教浙江师范大学,1978年至1993年在温州师范学院任教,时任政教系党总支书记、历史教研室主任。

与郭沫若先生合影中左二为周立人教授

捐一份书香,献一份真情,感谢每一位“温大人”对温州大学的绵绵情谊,在丰富我校图书馆馆藏资源的同时,也为建设节约型书香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上一条:走进王蒙的文学世界:图书馆青年学习小组参观王蒙文学创作70周年作品展
下一条:图书馆研究之旅:图书馆举行第六期青年学习小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