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Springer电子期刊数据库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 ]次


访问平台:https://link.springer.com

访问内容:SLCC集团用户可以访问的期刊共计2058种(2022年)

回溯库内容简介(NSTL购买免费使用)

期刊数

起止年

论文(篇)(大约)

全文(页)(大约)

备注

961

1832-1996

2055552

16558613

另有14种丛书,4516卷


公司及收录内容简介:

Springer于1842年在德国柏林创立,是全球第一大科技图书出版公司和第二大科技期刊出版公司。提供2000余种外文学术期刊全文,涵盖生命科学、化学、地球科学、计算机科学、数学、医学、物理与天文学、工程学、环境科学、经济学和法律等11个学科,其中60%以上的期刊论文被SCI收录。

SLCC期刊学科分布:

学科组合

子学科

Science,Technology and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Chemistry&Materials Science

Computer Science

Earth & Environment Science

Engineering

Physics&Astronomy

Medicine&Life Science

Medicine

Biomedical & Life Science

Social Science and Humanity

Behavioral Science

Business & Economics

Humanities,Social Science& Law

访问提醒:

请用户合理使用Springer资源,不要过量、系统性下载Springer全文,不要用工具软件下载Springer全文。请注意知识产权的保护。如果发生滥用事件,出版社将关闭该IP地址对Springer数据库的访问权限。

访问方式:

IP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校外访问请使用VPN,尽量使用IE8以上浏览器,使用其它浏览器可能会出现未知错误。

使用中遇到问题或有意见反馈,请联系图书馆,电子邮件wzutsg@163.com,电话:0577-86689683(779683)。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3年4月 



上一条:Elsevier ScienceDirect
下一条:中国近代报刊库(爱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