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爱文本(AITEXTS)智能文本分析系统开通试用(截止 2024年10月19日)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4 浏览次数:[ ]次

各位师生,您好:

我校目前正在试用爱文本(AITEXTS)智能文本分析系统,请尊重知识产权,注意合理使用,欢迎评价反馈。

访问链接www.aitexts.com 


访问方式:校园网范围内,IP自动登录,不限并发用户

初始账号:账号:aitexts.edu.cn 密码:ATZUBK

试用内容:可查看和下载文本数据库列表各子库部分样本数据;可使用自由搜索、文本分析和文本挖掘三大功能板块。

试用期限:截止到2024年10月19日

适用学科:经济学、管理学、及从事文本研究的其他人员

问题及评价、建议,请联系:

电子邮件:wzutsg@163.com,电话:86689683(779683),86592821(772821)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3年10月24日

系统简介

爱文本(AITEXTS)智能文本分析系统致力于为财经领域研究者提供精确、高效和可视化的文本分析工具,在文本数据、自由搜索、文本分析和文本挖掘四大领域打造零代码文本分析平台。

上一条:域外汉籍数据库开通试用(截止2024年12月31日)
下一条:智汇思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