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罗山新学习 > 外语桥 > 正文

外语桥

温州大学图书馆免费语言培训课开讲啦(二)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 ]次
undefined

 



选择英语不是唯一,多种外语更合潮流。


 
你是否曾经为绿茵场上的那一抹蓝彻夜疯狂难眠?  

 
沙沙的风声、橄榄林里吹来的石榴花香,令徐志摩恋恋不舍的翡冷翠一夜究竟在哪里?  

 
徒步一个小时就可以轻松绕城的卢卡,为何几个世纪如一日地吟唱着蒙古公主的歌谣?  

 
漫步于佛罗伦萨雨后的中世纪街道,这座城市的每一个细节都在告诉你:五百年前的这里可是整个欧洲的艺术和时尚之都。  

 
托斯卡纳的阳光,亚平宁的海风,西西里岛的美丽传说……  

 
今天我们可不是来抒情的~  

 



好了,不扯远了,说点实在的,那就是——


意大利语班开课啦!!!


小语种枯燥、完全没基础,怎么办?不用担心,你已经被我们安排的明明白白了!

这一次,我们邀请到了两位意大利历史和思想文化研究领域的老师为大家联合授课(嘿嘿,没想到吧!)

这两位老师都来自温州大学人文学院、都曾长期生活在意大利、都曾作为访问学者在佛罗伦萨大学交流、都曾出没于中世纪与文艺复兴图书馆……

真的不是同一个人啦!我们就是双倍加持,很任性的。
这两位老师不光掌握地道的意大利语,同时也对这个国家的历史、文化、艺术如数家珍哦。


看看人家的简历


undefined  


意大利语教师:                     陈勇,2012年,他以31岁的“高龄”开始自学意大利语,2013年仅用一年时间便通过意大利语B2水平考试;2015年,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资助下,前往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访学一年;2017年,受温州大学委派,前往温州大学意大利分校工作,用中意双语为意大利分校的意大利学生授课。回国以后的陈勇老师更是把意大利文化带回学校,为全校学生开设“佛罗伦萨史”公选课。在陈勇老师看来,既然31岁的他能够从零基础突破意大利语的语言障碍,那么20岁左右的你们也一定会做得更好!

 


undefined  

接着,是来自温州大学人文学院何茜老师,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同济大学西方哲学博士,主攻意大利文艺复兴思想史。通过佛罗伦萨大学语言文化中心意大利语C1(QCER)等级考试。擅长教授意大利语语法与写作,意大利文艺复兴美术史相关课程。


 



undefined  

在我们的意大利语课程中,不仅能够跟随两位老师学习这门美丽的语言,还能够了解这个国家悠久的历史、灿烂的艺术和充满活力的文化,语言学习与文化体验两不误……

当然,干饭才是永恒的主题——

所以,最后再问一句:“不想再吃番茄酱拌意面了?”

“不想了,我要换个口味!”





日语教师伊顺达,本科时赴日交流一年,硕士毕业于日本广岛大学日本语教育学专业,拥有三年半日本留学经历,具备较熟练的日语综合能力,日语发音地道清晰,具有开设日本语相关选修课、兴趣课、专业限选课等教学经验。在日留学期间,利用课余时间从事过多种兼职工作,对日本社会文化有较深入的了解。跟着她一起叩响日语的大门吧,你将了解“娘”不是娘 ,“丈夫”也不是丈夫的中日同形异义有趣现象,将体会日本人的以心传心、内外分明深深渗透在语言中,也将从多个角度走近真实的日本。还在等什么,跟着我们美丽的伊老师一起出发吧!

1561F  


最后再放上我们的功课表

undefined
          外语视听学习           】是本馆的特色学习项目,选择的视频资料或影片,经过老师们的重新制作,都是(外文发音+汉语字幕/外文字幕)的。每周会在(2021温州大学图书馆外语培训群)发布腾讯会议号,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就可以在手机或电脑上观看。

完美                                         ,只等你来啦!

undefined

详情咨询请扫码加群

undefined

 



 

 

 

上一条:温州大学图书馆罗山外语桥正式开课!
下一条:温州大学图书馆免费语言培训课开讲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