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罗山新学习 > 外语桥 > 正文

外语桥

温州大学图书馆免费语言培训课开讲啦!(一)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 ]次

 

是否,学了几年甚至更长时间的英语,碰到老外,千言万语……却只能尽在“不言”中!

是否,看韩剧听男女主深情对白, 察言而心动,一往情深,却不知情寄何处……

是否,毕加索的画作,弗拉明戈的热烈浪漫,以及巴塞罗那的风情让你心生向往,有朝一日也想身临其境亲身感受西班牙文化,却怕听不懂西班牙话。

这些,现在,统统,不是问题,因为温大图书馆有免费的英语和小语种培训机会!不要怀疑,天上掉下的馅饼真的砸到了你的头!

本期语言培训老师各有千秋,唯一的共同点是颜值能扛,能力不凡!

韩语

首先,隆重登场的是:韩语老师。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公派留学韩国,毕业于韩国仁荷大学韩国语教育专业,来自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的王媛博士,同时持有韩国语二级教师资格证书,擅长教授韩语基础课程、语法讲解、口语会话和韩语TOPIK考试初级到高级的课程,那可是韩语届响当当的人物。

西班牙语

紧随其后的是:西班牙语老师。巴塞罗那自治大学西班牙语硕士,海外留学3年,西班牙语官方等级DELE C1英语专业八级,来自温州理工学院国际教育与合作学院的余丽丽老师。跟着余老师的步伐,学习世界第二大语言,体验西班牙的异域风情,遨游于语言的海洋, 奋力通向成功的彼岸!

外语桥

最后,介绍我们的压轴大课——外语桥。我们请的是哪位外教?NO NO NO!不是“哪位”,而是“哪些”, 这次的英语口语课程老师是组合出道!每周六下午,三位来自温州大学国际教育学专业的硕士留学生,同时也是温州大学国际学生基地的当红新闻主播,一步步引导你进入英语思维领域。英语发音和正确表达重要吗?英语思维能力重要吗?鱼与熊掌兼得,就在外语桥!

介绍了这么多,你一定急于知道我们语言培训的时间表了,收好不谢!

看到这张新鲜出炉的课程表,很多读者一定会cue我们的日语和意大利语培训,图书馆的这两个老牌语言培训项目,我们下期会浓墨重彩,详细介绍!

开设小语种培训课程,我们是认真的,选优秀的老师,我们也是认真的。

温州大学图书馆语言培训欢迎你!


上一条:温州大学图书馆免费语言培训课开讲啦(二)
下一条:亲们,快来! ——“罗山新学习”这厢有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