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书刊阅览室阅览规定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 ]次

1.图书馆各阅览室的文献资源供读者持本人借阅证在室内阅览。

2.读者可自行取阅室内书刊文献,阅毕将书刊放回原处,或将书刊放在书车上由工作人员上架,请不要随意乱放书刊。

3.阅览室内书刊概不出借。如果读者确需复印的,需经工作人员同意,办理复印外借手续,限2小时内归还。复印出借时,请检查书刊,遇有污损、残缺或表里不一等情况,应事先告知工作人员。

4.读者应自觉爱护室内的书刊文献、设施设备。请勿污损、撕拆书籍或擅自携带出室;室内的检索电脑提供读者查询书目、浏览图书馆主页内容和检索数据库,不得挪作他用;违规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5.请读者妥善保管好自己的书包等私人物品,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阅览室不负责保管。

6.读者应遵守公共秩序和道德规范,自觉保持室内良好的阅览、学习环境,保持室内安静、整洁。请勿在阅览室内占座,请勿在室内拨打、接听通讯工具,也勿在室内吃东西。对各种不文明行为,工作人员有权制止;对造成损失或破坏的行为,工作人员有权遵照学校及图书馆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上一条:借阅证管理办法
下一条:图书借阅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