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提振信心 真抓实干--图书馆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2 浏览次数:[ ]次

 

为传达学习、贯彻落实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412日上午,图书馆召开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邦金教授作专题报告,会议由周志峰副馆长主持,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

 

孙邦金教授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高举旗帜、求真务实、激发干劲的大会。他主要从2024年全国两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等三个方面向与会老师进行了分享,并重点分析了“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等重大问题和内容。他表示,新的一年,在习近平经济思想指引下,全国上下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一定能抓住机遇、战胜困难! 

 

周志峰副馆长最后作总结发言提到,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全力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

学习会最后周志峰副馆长进一步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校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安全工作,他指出,各部门要履行好应承担的安全管理职责,做好隐患排查,严格落实消防管理各项规定、强化校内交通安全意识、加强意识形态和舆情管理等,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2024考研专区报名及分配座位最终结果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钱强一行莅临图书馆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