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举行膳食健康教育讲座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 ]次

为提升全体老师的健康营养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526日,图书馆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理论学习,会议邀请到温州医科大学硕士生导师、公共营养师考评员陈秀芳副教授,为大家做了题为《合理膳食,促进健康》的精彩讲座。讲座由周志峰副馆长主持,全馆教职工参与学习

陈秀芳副教授深入浅出地从一般人群膳食指南地中海饮食、DASH饮食、江南饮食模式以及成人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膳食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一日三餐所提供的营养必须满足人体的生长、发育和各种生理、体力活动的需要,提供了合理膳食的理论依据和重要性,以及促进人体健康的合理膳食方法。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老师深入了解了日常生活中的膳食搭配方法,得到了对个人及家人身体健康的全方位指导和建议,在日常工作中,全体职工将遵循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服务广大师生。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全馆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传统文化与心理调适”讲座迎接心理健康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