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温大图书馆举办“喜迎90周年校庆·温大文库”图书展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 ]次

温州大学图书馆值此温州大学建校90周年之际,特举办“喜迎90周年校庆•温大文库”图书展。此次展览开设育英馆大厅、育英馆楼道、逸夫馆二楼展厅三个展区,展出时间从2023年4月18日至9月30日。

九秩芳华,栉风沐雨;百年树人,继往开来。90年来,温州大学秉承“厚培德本、深濬智源”办学传统,弘扬“求学问是、敢为人先”校训精神,名师荟萃,人才辈出,各代温大人勤奋耕耘,著书立说,创造了丰硕的成果,是温州大学乃至全社会的宝贵财富。为全面收集、永久保存温大人的著作,彰前贤以激后学,温州大学图书馆设立了“温大文库”,并建立了相应的特藏数据库。

未标题-2

育英图书馆大厅展区

本次书展遴选了广大师生及校友出版的各类著作2000余册,涉及自然科学、人文社科、工程技术等领域,凝聚着温大人的智慧和心血。读者从中不仅能够领略到温大人的学识和见解,更能感受到他们的社会担当和人文关怀。

微信图片_20230417100757副本(1)

育英图书馆楼道展区

“温大文库”的建设方兴未艾,敬请广大师生及校友向图书馆捐赠所著大作,共同打造温大人的知识家园!

北1

逸夫图书馆展区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专家薛随建、邹虎做客我校罗山讲堂
下一条:致敬芳华,感恩有您——图书馆为退休教师举办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