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IEEE/IET(IEL)(已停购)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0 浏览次数:[ ]次

访问平台:https://ieeexplore.ieee.org

访问内容:期刊、会议论文、标准文档 (2024年已停购)

访问提醒:

请用户合理使用IEL资源,不要过量、系统性下载IEL全文,不要用工具软件下载IEL全文。

请注意知识产权的保护。如果发生滥用事件,出版社将关闭该IP地址对IEL数据库的访问权限。

使用中遇到问题或有意见反馈,请联系图书馆,电子邮件wzutsg@163.com,电话:0577-86689683(779683)

访问方式:

IP控制,无并发用户数限制,校外访问请使用VPN或者Remote access;

资源列表:

                IEL数据库资源列表.xlsx            IEL数据库在线培训录屏.mp4            IEEE-IEL数据库 介绍ppt.pptx        


2023年数据库使用培训见附件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4年2月                                                                    

数据库简介:

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学会,在全球16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40万名会员。IEEE在电气电子、计算机、半导体、通讯、电力能源、生物医学工程、航天系统工程、消费电子等领域具有技术权威性。IEEE出版技术期刊200多种,每年在全球举办技术会议1,800多场,制定国际和行业技术标准1,200多种。IEEE Electronic Library (IEL)数据库是IEEE旗下最完整的在线数据资源,提供全球电气电子、通信和计算机科学等领域近三分之一的文献。

IEEE Electronic Library (IEL)数据库是IEEE旗下最完整的在线数据资源,提供全球电气电子、通信和计算机科学等领域近三分之一的文献。其收录的期刊、杂志、会议录和标准约500万篇。

IEEE Electronic Library (IEL)数据库提供:

Ø 120多万篇IEEE期刊文献来自200多种IEEE高被引期刊;

Ø 贝尔实验室技术期刊;

Ø 400多万篇IEEE会议文献;

Ø IET/VDE会议录;

   Ø 4900多份IEEE标准文档(不含草案,可额外订购); 

另外:在IEL数据库的同一平台还有IEEE标准草案、IBM期刊、MIT期刊/电子图书、IEEE-Wiley电子图书、Wiley Telecommunication电子图书、Now FnT综述文集、Artech House电子图书、River Publishers电子图书、SMPTE期刊/会议录/标准和IEEE在线课程等其他资源,用户可以视学校的额外增订情况进行访问。 


                                                           


上一条:侨文化专题文献数据库
下一条:古今图书集成(标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