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主题党日

图片新闻

主题党日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组织在线参观“八八战略”主题展览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20日下午,支部成员们聚在一起,共同在线参观了于浙江展览馆展出的“大道之行——‘八八战略’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本次主题展览综合展区分为伟大擘画、精彩蝶变、勇立潮头三部分,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足迹、擘画的印迹、牵挂的心迹,讲好总书记的故事,重点诠释“八八战略”的提出、实施及其重大意义。




  支部成员们看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历程,领略了在“八八战略”指引下,20年来浙江全领域各方面发生的精彩蝶变,切实感受到了“八八战略”历久弥新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通讯员:韩昭蒙)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