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支部活动

图片新闻

支部活动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以来,党中央部署要求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习近平总书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号召下,9月25日下午,图书馆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一书。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全面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一书的前六章内容,学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等主要内容。




   本次理论学习会突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坐下来、静下心,一篇一篇读、逐字逐句悟,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同志们原原本本读学习材料,紧扣主题教育的学习任务,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坚持从事什么工作就重点学什么,缺什么就重点补什么,利用学习笔记,通过划重点、标要点、注心得的方式加强学习理解




理论的价值在于指导实践,学习的目的全在于运用。支部成员将以熟练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为学习目标;以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立足岗位作贡献为实践目标,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通讯员:韩昭蒙)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