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主题党日

图片新闻

主题党日

图书馆党总支赴温州市民中心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020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温州市民中心现场教学点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 实干争先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循迹溯源回望过去,立足当下擘画未来。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先后实地参观了文化长廊、营商环境展示区、真诚服务示范窗等教学点。在现场参观学习中感悟着温州市委对标攻坚、创新争先的强烈意识,体悟持之以恒抓改革、用心用情优服务的为民情怀,领悟“要把主题教育成色体现在群众笑脸上”的朴素道理。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表示,今后将更加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图书馆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