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罗山新学习 > 童心悦读 > 正文

童心悦读

活动回顾 | 童心悦读:第七期《Getting dressed》&《Cars》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 ]次

11月6日下午,图书馆A207教室英文绘本活动开始啦,20名2-6岁的孩子在欢快的英文童谣中开始聆听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的赵莉倩同学(Lily老师)小老师英语绘本课 《Getting dressed》&《Cars》。

 

     

Lily老师先通过给小朋友们播放一首与穿衣服有关的儿歌来做热场活动,接着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与穿衣服相关的英语单词,了解不同类型服装的英文说法。

接着,Lily老师拿出卡纸做的各种颜色的“衣服”,请小朋友们为剪纸小人做搭配,并尝试用英文介绍服装的颜色和穿搭灵感。

到了领读绘本环节,Lily老师将单词放入句子中,和情景融合引导孩子们学习掌握。

在下半节课中,Lily老师又通过各种颜色的的衣服、五颜六色的汽车过渡到对颜色的单词学习。小朋友们通过猜图片颜色、贴彩色泡泡等游戏对颜色的单词有了更深的记忆,同时也锻炼了上台发言的能力。

本期活动让小朋友们通过童谣、互动游戏等多种方式让孩子们学习到了更多英语单词。在快乐的氛围中接触英语,让小朋友们在英语的世界里自由翱翔,愿小朋友们在不知不觉中爱上英语。

上一条:活动回顾 | 童心悦读:第八期《根本就不脏嘛》
下一条:活动预告 | 童心悦读:第八期绘本阅读《根本就不脏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