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The Royal Society of Medicine (RSM) Journals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次

访问地址:http://www.rsmjournals.com

成立于200年前的英国皇家药学会(The Royal Society of Medicine)是一个世界闻名的独立民间团体。其宗旨为医生、牙医、兽医及医学学生们提供广阔的教育活动机会;促进医学科学和实践的信息和观点交流。RSM Press致力于为医学专家及在相关领域工作的专家学者出版专业图书和期刊,其内容已被多家国际著名检索工具书和数据库收录、索引。

NSTL购买了英国皇家药学会(The Royal Society of Medicine)的26种网络版期刊2006111--20131231日的使用权,用户可以通过以下各期刊链接或登录http://www.rsmjournals.com,不需访问国际网站。

1.   Annals of Clinical Biochemistry 临床生化纪事 0004-5632 此国际性生物化学医学期刊是临床生物化学家协会(Association of Clinical Biochemists)的官方期刊,也是该领域全球领先的刊物之一。发表来自全球投稿的论文,内容涉及临床生物化学,特别是与人类疾病的认识、诊断和治疗相关的部分;同时涉及内容还包括:免疫学、遗传学、生物工艺学、血液学等。2005影响因子IF1.25

2.   Clinical Ethics 临床伦理学 1477-7509 《临床伦理学》讨论于临床实践、研究、政策中伦理学应用的关键议题,内容包括案例分析、公共政策与法律、经验伦理学。

3.   Clinical Risk  临床风险 1356-2622 此同行评审性期刊聚焦于患者安全及临床过失的避免,为医生和管理者提供了最好的实践指导方针。此刊是业内唯一报道医疗事故的期刊。

4.   Experimental, Biology and Medicine  实验,生物和医学 1535-3702 《实验,生物和医学》展示实验,生物和医学的对世界人口医疗健康方面的交叉影响。内容包括:解剖/病理学,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细胞与发展生物学,内分泌学和营养学,免疫学/微生物学/病毒学,神经系统科学,药理学和毒理学,生理学,生理图像,生物医学工程,生物纳米科学,基因学、蛋白质学和生物信息学,干细胞学,系统生物学,以及各种翻译文献。

5.   Hand Therapy 手治疗 1758-9983 《手治疗》属同行评鉴期刊,内容包括手治疗和外科,职业理疗师、理疗医生和其他手治疗专家。

6.   Handbook of Practice Management 医务管理手册 0962-144X 《医务管理手册》为英国的医务管理人员提供了参考资源,包括最新的医务管理事件、最新立法、普通全科和基层医疗机构的变更、以及医务管理人员必备的最新技术和职业机能。

7.   He@lth Information on the Internet  网上保健信息 1460-4140 此双月刊新闻简讯满足了广大健康专家和其他需要了解刊登在网络上的健康信息的人士日益增长的需求。

8.   Health Services Management Research 保健事业管理研究 0951-4848 此同行评审性期刊报道健康医护管理各个方面的原创和评论性文章,以提高健康服务的管理水平。期刊是研究活动与实际运用的纽带。

9.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are Pathways 综合护理期刊 1473-2297 《综合护理期刊》包括综合护理项目、规划方面的研究文章、案例分析。它不仅包括综合护理,还包括方法论、与规划、开发、执行与更新、教育与培训、交流与评估方面的结果。

10.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TD & AIDS 国际性传播疾病与艾滋病杂志 0956-4624 此刊是为数不多的为传统性传播疾病和艾滋病的研究和治疗提供专业导向信息的杂志,是英国性健康与人免疫缺陷病毒协会和国际抗性传播疾病联盟共同主办的正式刊物。2005影响因子IF1.211

11. Journal of Health Services Research & Policy 健康服务研究和政策 1355-8196 此国际同行评审性季刊为健康服务研究和政策架起了一座桥梁。期刊还包括广大学科的科学研究和严格的政策分析。

12. Journal of Medical Biography 医学传记杂志 0967-7720 《医学传记杂志》关注与那些与医学相关的名人或者不知名人士的人生传奇。该刊包括大量历史上的人物和他们承受的磨难的原创报道,从而提供了有趣、全新、独特的角度可以帮助更好理解那些人物。

13. Journal of Medical Screening 医学筛选检查杂志 0969-1413 此期刊致力于提高以下方面的意识:医疗检查原则,包括统计定量方面;医疗检查技术、程序和方法学;公众健康检查相关方面,如流行病学、道德规范、心理问题、监督及预防医学、资源管理、财政、信息及策略。2005年影响因子IF2.483

14. Journal of Telemedicine and Telecare 远程医疗与远程护理杂志 1357-633X 此国际同行评审性期刊是远程医学领域的领先刊物。期刊包括远程医学和护理各个方面的文章、编辑评论、案例报告及读者来信等内容。2005影响因子IF0.749

15. Journal of the Royal Society of Medicine 皇家医学会志 0141-0768 此刊是英国皇家医学会的主要出版物,是学科范围内领先的,反应当前观点和实际操作的综合性医学期刊。且拥有一个广大的国际读者群体,CERNET用户可以通过HIGHWIRE访问。2005影响因子IF0.652

16. Laboratory Animals  实验动物 0023-6772 此国际同行评审性期刊聚焦于对科学研究用途动物的最佳看护和照顾,发表有关生物医学研究用途动物的原创文章和评论,包括:新动物模型、实验室动物微生物学、临床案例报告、新型及改良研究技术描述、环境及其他可变因素对实验结果影响的报告等。2005影响因子IF1.326

17. Journal of the British Menopause Society 英国更年期医学会杂志 1362-1807此季刊关注那些与更年期有关的症状研究和治疗。该刊是英国更年期医学会的官方期刊,涉及范围广泛,包含此领域的所有问题。

18. Medicine, Science and the Law 医学,科学和法律 0025-8024 《医学,科学和法律》是关于法庭利益多方面的同行评议的期刊,它通过报道、讨论、辩论法律实践中重要案例,为读者提供了最新的发展和趋势。欢迎有关法律学科和法医科学的评论、原创研究、案例报道、观点文章、读者来信。

19. Obstetric Medicine 妇产科医学 8648-8900 《妇产科医学》发表影响孕妇的医药的全方面文章,包括产科医生培训、实践、研究;产科和妇科;围产科;普通内科和产科麻醉师的的贡献。

20. Phlebology 静脉学 0268-3555 此季刊为英国皇家药学会静脉论坛的官方出版物,内容覆盖静脉疾病及治疗的方方面面。内容包括原创论文全文、评论、简短报告及读者来信。2005影响因子IF0.475

21. The Medico-legal Journal 法医杂志 0025-8172 《法医杂志》为法医协会的论文集提供了官方记录,并致力于全面提高法医知识,它同时也收集了在协会中著名发言人的言论和贡献。

22. Tropical Doctor 热带医师 0049-4755 该同行评审性期刊致力于提供如何将当今医学知识运用到发展中国家的特殊环境中去等实用性建议。2005影响因子IF0.409

23. Ultrasound 超声波 1742-271X 《超声波》是英国医学超声波学会的官方期刊,它包括医学超声波理论、临床应用、以及它们对使用者和病人的影响。

24. Acta Radiologica放射学学报 0284-1851 该刊旨在及时出版原创性研究类文章,这些研究涉及诊断与介入放射学、临床放射学、以动物为载体的实验研究,以及其他所有关于成像操作的研究。

25. Vascular 血管 1708-5381 该刊为研究血管外科的最佳原创性文章的出版提供了一个国际论坛。其主题涵盖:外科管理新策略;病理生理学;手术指征;手术技巧与成果;等等。

26. Scottish Medical Journal苏格兰医学杂志 0036-9330 该刊是众多临床学科的主要参考书目,可作为在校医学大学生和研究生、临床实习生和其他健康专家的综合性学习工具。

上一条:Allen Press 期刊
下一条:英国白马出版社电子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