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Multi-science Publishing Co. Ltd. Journals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次

访问地址:http//multi-science.metapress.com

多科学出版有限公司Multi-science成立于1961年,始终着眼于能量,声学,工程学科书籍的出版,并把各国的大学(和相关机构)作为它的核心市场。多科学出版有限公司运作期刊的切入点成功的填补了科学文献领域的空白,响应了科技的发展并促进新学科的产生。公司在期刊领域独树一帜,出版的期刊内容并非与现有期刊雷同。Multi-science是社会和学术出版商协会的成员,也是科学技术和医药出版商的国际机构的成员。其旗下期刊被多家国际著名检索工具书和数据库收录、索引,包括:Congressional Information ServiceCambridge Scientific AbstractsProgress in Environmental  ScienceFuel & Energy AbstractsJournal of Energy LiteratureEngineering IndexApplied Mechanics Reviews

NSTL购买了多科学出版有限公司Multi-science26种网络版期刊2006111--20131231日的使用权,用户可以通过以下各期刊链接或登陆http//multi-science.metapress.com浏览全文,不需要访问国际网站。

1. Adsorption Science & technologyISSN: 0263-61741983年创刊,刊载吸附和解吸现象及其在工业领域的应用方面的论文、评论和简报。并不定期出版相关主题的特集。 

2.Advances in Structural EngineeringISSN:1369-43321997年创刊,主要发表结构工程的分析、性能、设计与建筑等方面的论文、技术札记、书评、会议报告等,涉及空间结构、斜拉桥、等混凝土和地震工程等。

3.  Building AcousticsISSN:1351-010X1994年创刊,主要研究建筑环境中的声学问题,内容涉及室内声学、工业噪声、建筑设施噪声、运输噪声以及建筑中的振动等。 

4.Energy & EnvironmentISSN:0958-305X1990年创刊,刊载能源的开发、运输、生产和利用以及对环境的直接和间接影响等方面的文章。读者对象为自然科学家、技术专家、国际社会科学和相关团体。

5. Energy Exploration & ExploitationISSN:0144-59871981年创刊,系被SCIE收入的核心期刊。本刊主要刊载各国能源形势分析以及能源开发技术与经济问题等方面的论文,涉及矿物及其派生燃料、核能、再生核能、电能,以及能源开发利用的最新理念。

6.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eroacousticsISSN:1475-472X2002年创刊,主要刊载基础与应用航空声学方面的论文、评论和综述文章,专题包括研究航空声学现象进展、应用航空声学包含民用与军用飞机、汽车与高速火车空气声学、声学对结构的影响。内容涉及喷射混合噪声、啸叫音频、宽带冲击伴生噪声和抑制方法、武器舱空气声学、空腔声学、高保真度数值模拟的计算航空声学、分析声学等。

7.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rchitectural ComputingISSN:1478-0771新出的同行评审性杂志,致力于推动合作研究和计算机辅助的建筑设计发展,加深对建筑设计数字系统的基础以及促使其发展和应用的科技的理解。

8.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pace StructuresISSN:0266-35111985年创刊,为交流空间结构的分析、设计及建造等信息提供了一个国际论坛,主要刊载空间系统、结构的设计理论与实践方面的文章、技术报告和简讯。范围包括:单层、双层和多层栅格,圆柱形拱顶,圆屋顶,可折叠金属板,雷达抛物面,不规则结构,压缩空气系统和绳索排列等。结构材料不限,包括钢材、铝材、木材、混凝土、塑料、纸板和布匹等。 

9. Journal of Low Frequency Noise, Vibration & Active ControlISSN:0263-09231982年创刊,系被SCIE收入的核心期刊。本刊主要刊载低频噪声与振动的检测、分析、控制,以及对人类、动物和环境的强大影响和与之交叉的学科的研究论文,涉及声学、地球物理学、建筑学、土木和机械工程、心理学和动物学等。

10.Noise and Vibration WorldwideISSN:0957-45651970年创刊。本刊在噪音与振动的起因、结果、测量、可接受度和控制方法方面居世界领先地位,主要刊载研究工业噪声与振动控制方面的最新技术文章,并报道新产品的研制、应用以及行业新闻。

11. Wind EngineeringISSN:0309-524X1977年创刊。本刊系风能技术领域最古老、最具权威的刊物,刊载风力理论、风能开发与应用等方面的研究论文和札记。论文涉及:转子和叶片的空气动力学、械系统和元器件、设计、测试程序、发电和输电、测量和记录技术、安装和应用及经济、环境和法规等。

12.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erospace Innovations  航空航天创新国际期刊 (ISSN:1757-2258)  该刊发表航空航天科技在新科学和工程领域应用的原创性文章,特别关注基础科学的交汇比如生物科学与工程学。

13.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merging Multidisciplinary Fluid Sciences  新兴的多学科流体科学国际期刊  (ISSN:1756-8315)  该刊为新兴的多学科流体科学的最新发展研究信息的传播提供了资源。

14.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low Control 流量控制国际期刊 (ISSN:1756-8250)  该刊为流控制文章的发表提供了一个论坛,为流控制的交叉论点开辟了分学科。

15.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novation Science 创新科技国际期刊 (ISSN:1757-2223) 该刊为同行评鉴的国际期刊,发表在创新实践中基础和应用研究报告。该刊为交流创新方面的最新知识提供了一个论坛,内容包括最新技术、最佳实践、工具和技术、测量、机构设计和文化,以及保证创新成功的利益相关者合约、变更管理和领导能力。

 

16.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icro Air Vehicles 微型飞行器国际期刊 (ISSN:1756-8293)  该刊为研究微型飞行器的科技和工程社团提供一个专注于发表此领域高质量的包括基本的和实用研究的科技文章的资源。

17.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ultiphysics, The  多物理学国际期刊 (ISSN:1750-9548)  该刊刊载关于多物理场的原始研究论文、评论性文章、时讯等,重点关注学科理论发展、数值模型、实验调查,范围涉及理论发展和工业应用等。

18.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ports Science & Coaching 运动科学与训练国际期刊 (ISSN:1747-9541)  该刊刊载运动科学与训练领域的理论实践文章及案例研究,是一本专家评审、国际性的、学术专业期刊。

19.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pray and Combustion Dynamics 喷雾及燃烧动力学国际期刊  (ISSN:1756-8277)  该刊发表有关燃烧和喷雾动力学方面基础和应用研究的文章。基础主题包括对不稳定燃烧的进一步理解、燃烧不稳定性和噪音、火焰-声音相互作用及主动和被动控制、管道声学、燃爆和爆炸、微滴和喷雾动力学与燃烧、雾化等。应用主题包括固态和液态火箭发动机和燃气轮机燃烧室中燃烧不稳定性、燃烧噪音、脉冲爆震引擎、燃烧不稳定性的主动控制和喷雾的主动控制。

20. Journal of Algorithms & Computational Technology  算法和计算技术期刊 (ISSN:1748-3018)  该刊刊载关于数学运算技术在多领域运用方面的原创论文、研究报告等,内容涉及数值分析、计算分析、算法研究、数学模型、计算过程、数学分析等。

21. 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Multiphase Flows, The  多相流计算期刊 (ISSN:1757-482X)  该刊专注于发表由现实世界应用通过计算机技术转为数学和现象模型的多相流问题的公式化和问题解决。

22. Noise Notes   噪音札记  (ISSN:1475-4738)  该刊详细介绍各种减少噪音污染的最新方法,刊载各国学者关于运输、建筑物、公共场所及医学噪音的分析、控制等方面的研究论文,以及相关的立法、规则和法院判决等。

23.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tective Structures 保护结构国际期刊 (ISSN:2041-4196) 该刊内容为保护公共设施免受自然或人为的冲击和高负荷压力破坏,包括恐怖袭击或瓦斯爆炸的巨大冲击、车辆对路面或桥梁设施的压力、轮船对桥梁设施的影响、地震中相邻结构间的影响、落锤效应等。

24. Journal of Healthcare Engineering  保健工程期刊 (ISSN:2040-2295)  该刊为国际性同行评鉴期刊,发表有关医疗保健分配过程和系统工程中基础和应用报告。内容包括生物医学工程(设备、器材、程序、软件)、医疗信息系统、远程医疗、医疗设备和基础设施、医疗环境管理、医疗分配系统改善、医疗安全、老年护理、公共卫生与传染病、医疗政策和社会问题。

25. Journal of Structural Fire Engineering  结构性消防工程期刊 (ISSN:2040-2317)  该刊2010年创刊,为第一本同行评鉴的专注于研究火灾中建筑结构行为的期刊。该刊主要目的是报道高温包括火灾中建筑结构的行为的最新技术和试验,同时也把火灾中结构性能的进步的试验和理论研究发现应用到工程解决方案中,通过把科学研究与防火设置想结合提高建筑的防火安全性能。

26. Th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cean and Climate Systems 国际海洋与气候系统杂志  (ISSN:1759-3131)  刊载海洋和气候方面的原创论文、案例研究、评论、技术说明、书评等,内容涉及海洋资源开发工程和设施、海洋气候变化及其对人类活动的影响、海水淡化技术、海洋灾害预报、海洋系统信息测量与收集、海啸环境参数数据等。

上一条:Allen Press 期刊
下一条:英国白马出版社电子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