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中国基本古籍库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 ]次

中国基本古籍库


访问平台:

我校正在运行"中国基本古籍库"完全版,目前已升级为典海平台增值服务,该平台集合了中国基本古籍库,中国方志库,中国谱牒库,中国丛书库,中国类书库,中国近代报刊库等我校已购六个数据库,可实现一点登录,跨库检索,多窗口阅读,多系统多终端适用,内外双网访问,不限并发用户。

访问链接:http://dh.ersjk.com/ 


字库下载:        字库

附件:              典海平台使用说明.pdf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2年4月11日
 

公司及收录内容简介:    

 中国基本古籍库是由北京大学中国基本古籍库工作委员会和北京爱如生数字化技术研究中心、安徽黄山书社连手推出的中文古籍数字化产品,共荟萃历代典籍一万余种、各类善本一万五千余个,幷拥有三种检索方法、九种基本功能、四个辅助工具和三个特有机制。

使用中遇到问题或有意见反馈,请联系图书馆,电子邮件wzutsg@163.com,电话0577-86689683(779683)。

     

上一条:中国近代影像资料库
下一条:月旦知识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