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SAGE回溯期刊数据库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 ]次


 

访问平台:http://sage.cnpereading.com


访问内容:SAGE公司已经和中国国家图书馆达成了过刊的全国访问协议,遵照该协议,我校可访问的全国在线内容包括360多种期刊,数据容量共计3.2万多期、460多万页的41.8万篇全文,期刊年代自创刊起第一卷第一期至1998年。

参见期刊目录:               2010 SAGE回溯期刊列表

使用指南:                 SAGE期刊数据库培训课件-1.pptx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3年4月

公司及收录内容简介:

SAGE出版公司于1965年创立于美国,是一家专注于出版人文与社会科学、科技、医学领域的学术期刊出版社,出版内容包含教育、心理、社会学、传播学、经济管理、法律、国际关系、地理与环境科学、城市规划、材料科学、机械自动化、生命科学和医学等学科。分支遍布北美、欧洲、南亚及泛太平洋地区。秉承着致力于成为著者、编辑和协会天然家园的宗旨,SAGE与全球超过400家专业学术协会合作出版900余种高品质学术期刊。

访问提醒:

请用户合理使用SAGE资源,不要过量、系统性下载SAGE全文,不要用工具软件下载SAGE全文。请注意知识产权的保护。如果发生滥用事件,出版社将关闭该IP地址对SAGE数据库的访问权限。

访问方式:

IP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校外访问请使用VPN(暂不支持IPV6),请尽量使用chrome、 firefox、 Edge浏览器。

使用中遇到问题或有意见反馈,请联系图书馆,电子邮件wzutsg@163.com,电话:0577-86689683(779683)。

上一条:Westlaw Classic
下一条:台湾大陆同乡会文献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