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CNRDS经济/金融/商学数据库开通试用(截止 2024年10 月19日)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4 浏览次数:[ ]次

各位师生,您好:

我校目前正在试用CNRDS经济/金融/商学数据库,请尊重知识产权,注意合理使用,欢迎评价反馈。

访问链接www.cnrds.com

访问方式:在校园网内使用高级试用账号登录平台主页即可。

试用账号:用户名:wzu.edu.cn-gj密码:JGZHSYZH(已绑IP)

试用内容:试用账号可查看及下载各子库部分正式数据(3年历史数据或截面类数据库20%左右的数据量)、浏览国内外TOP期刊最新学术动态、收集各数据库相关的参考文献、推荐公共数据资源等内容,普通试用账号权限略小,以数据库展示内容为准。

试用期限:截止到2024年10月19日

适用学科:经济学、管理学

问题及评价、建议,请联系:

电子邮件:wzutsg@163.com,电话:86689683(779683),86592821(772821)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3年10月24日

数据库简介

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简称CNRDS)是一个高质量、开放式、平台化的中国经济、金融与商学研究的综合数据平台。CNRDS的宗旨在于借鉴WRDS等国外一流商学院打造的数据平台,构建中国特色的研究数据资源,与国内外学术界、实务界知名教授学者合作开发,基于中国问题推出了一系列特色数据库,紧跟学术热点和学术前沿,提供市场尚无或者获取难度较大的特色研究数据。

上一条:“华服志”数据库开通试用(截止2024年6月30日)
下一条:Elsevier Science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