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BIOSIS Previews(BP)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07 浏览次数:[ ]次

BIOSIS Previews(BP)


访问平台:通过汤森路透ISI Web of KnowledgeWOK)平台访问
          https://webofknowledge.com/BIOSIS

访问内容:我校已订购1990-2014年的永久访问权限。2015年停订。  

使用帮助:详见在线大讲堂

  特别说明:因我校订购了 ISI Web of KnowledgeWOK)平台上的任一内容,获得参考文献管理工具endnote web的使用权。利用endnote web建立自己的小论文写作平台,使用帮助见在线大讲堂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0年10月7日

公司及收录内容简介:  

汤森路透集团是全球最大的专业信息服务提供商。为金融、法律、税务与财会、科学技术、知识产权、医疗保健和媒体等领域的专业人员和决策者提供重要的信息。汤森路透旗下的科技信息业务部门,前身为美国科技信息所ISIInstitute of Scientific Information),以其科学引文索引SCIScience Citation Index),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SCISocial Science Citation Index)等数据库享誉科技和教育界。  

BIOSIS PreviewsBP 包括 Biological Abstracts (生物学文摘,简称BA) Biological Abstracts/RRM (Reports, Review, Meetings), 是目前世界上规模较大、影响较深的著名检索工具之一。利用基于ISI Web of Knowledge平台而建立的BIOSIS Previews,您可以与全世界的同行在同一时间检索这一著名的生命科学信息数据库,更深入、更迅速、更全面  地获取生命科学及其相关领域的学术信息。  

     BP涵盖了包括传统生物学(植物学、生态学、动物学等)、交叉科学(生物化学、生物医学、生物技术等)和诸如仪器和方法等相关研究的广泛研究领域。可以使用户对生命科学和生物医学文献进行深入的调研。  

BP收录了近5500种生命科学期刊和非期刊文献如学术会议、研讨会、评论文章、美国专利、书籍、书籍章节和软件评论的超过1,800万条(1926-)的记录。  

访问提醒:  

请用户合理使用BP资源,不要过量、系统性下载BP全文,不要用工具软件下载BP全文。请注意知识产权的保护。如果发生滥用事件,出版社将关闭该IP地址对BP数据库的访问权限。  

     

访问方式:  

IP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校外访问请使用VPN,尽量使用IE浏览器。  

   

使用中遇到问题或有意见反馈,请联系图书馆,电子邮件wzutsg@163.com,电话: 0577-866896839683)。

   
                                                          
 

     

 

上一条:AMS(美国数学学会)MathSciNet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