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关于免费订阅《参考消息》电子报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9 浏览次数:[ ]次

参考消息报社现面向温大师生免费赠阅2024年全年《参考消息》数字报。

《参考消息》1931年11月7日创刊于江西瑞金,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历史最悠久的报纸。它汇天下新闻信息于一报,被誉为“国际消息总汇”与“万报之报”。《参考消息》坚持“原汁原味”的报道风格,报纸发行量长期稳居全国日报前列,是当今中国有效阅读率最高的报纸,被评为“中国品牌500强”“亚洲品牌500强”“世界媒体500强”。

2021年9月1日,《参考消息》正式在自有微信公众号上推出付费数字报。作为中国阅读率最高的报纸,《参考消息》将纸媒版面搬上手机屏幕,原汁原味地呈现2021年年初成功改版的彩色大字版报纸。数字报上线以来,已经有过两次重要升级并为读者推出一系列“专属福利”,包括外国知名智库的报告、独家高端专访、《参考消息》的历史经典版面与稿件、原创内容听周刊等。数字报语音读报功能的推出,让读者在必要时可以解放双眼和双手,用耳朵“听报纸”。


上一条:SAGE期刊库(sage)开通试用(截止2025年1月31日)
下一条:InCites数据库开通试用(截止2024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