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文泉学堂知识库开通试用(截止2023年12月31日)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28 浏览次数:[ ]次

各位师生,您好:

我校目前正在试用 文泉学堂知识库 数据库,请尊重知识产权,注意合理使用,欢迎评价反馈。

访问链接https://lib-wzu.wqxuetang.com

访问方式

1. 师生用户在校园网范围内访问电子书,无需登录个人账号,可通过CARSI账户系统和VPN方式校外访问;如注册和登录个人账号,可实时同步个人阅读和学习数据。

2. 用户可在线访问和阅读全部数字资源,无需下载客户端软件。

3. 学术文献和大众阅读资源没有并发用户限制,教材类电子书资源限定5个并发用户。

4. 教学服务功能:用户通过实名教师身份认证后,即可下载丰富的教材教参配套课件。

试用期限:截止到2023年12月31日

问题及评价、建议,请联系:

电子邮件:wzutsg@163.com,电话:86689683(779683),86592821(772821)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3年8月28日

数据库简介

《文泉学堂知识库》是以清华大学出版社独家资源为核心,聚合国内大学出版社精品资源,并配套多媒体附件、课件等内容,内嵌教师服务功能。是为高校师生服务的权威高等教育知识库,助力专业建设与学科服务,方便师生快捷、精准查找知识内容,高效率阅读和学习。

产品价值:

1、清华社独家资源+国内大学社精品资源。

2、专业图书+学术专著,具备较高的权威性。

3、助力专业建设和学科服务,全学科覆盖。

学科分类:

包含电子图书50000+,多媒体附件和课件120000+,专业在线课程50门。

附带教师样书申请和教学辅助功能。


类别

专业

自然科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

计算机、电子信息

工学

工业技术、交通、航空、水利、环境

理学

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

建筑

建筑

医学

医学

社会科学

经管

经济

社科

管理、政治、法律、教育、新闻传播

人文

人文、文学、语言、艺术

上一条:智汇思库
下一条:泛研网-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完整版试用通知(截止2023年12 月 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