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罗山新学习 > 外语桥 > 正文

外语桥

罗山外语桥项目简介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 ]次

 

 

随着温州大学确立了国际化的发展方向,越来越多的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在这里开始了大学生活,图书馆为了更好地提供国际化的资源、国际化的服务。开设了“罗山外语桥”项目,不仅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不同文化交流沟通的平台,也为各国朋友提供了外语学习交流的机会。

目前开设了英语口语、韩语、日语、泰语、意大利语等多个语种的培训。来自英国、奥地利等国家的外教、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温州医科大学的教师,韩国、泰国、意大利等国家的留学生组成强大的教师队伍。完成规定的培训活动还可以获得温州大学文化素养学分1分。

说明:(本馆学习活动均为免费。)

1、日语、泰语、韩语是启蒙班,适合零基础学生。意大利语,分零基础班和提高班。

2、外语桥以英语口语交流为主,适合有一些口语基础的学生。

3、学习活动地点均在(温大东门对面)育英图书馆内。

语言培训-英语 语言培训-日语 语言培训-意大利语 微信图片_20200430133737


下一条:温州大学图书馆罗山外语桥开课啦!(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