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培训活动 > 正文

培训活动

2023年秋春研堂系列讲座之七:科技论文写作:方法、 意义及其升华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 ]次

主讲人:Alan

主讲简介:Alan Chang (张艾伦)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博士,在澳大利亚、中国、韩国等从事教学与研究工作。2016年艾伦博士加入温州大学,承担生环学院的教学工作,教授科学论文阅读和写作及多门生物科学课程。期间他帮助修改/编辑了数百篇由教师和研究生撰写的不同研究领域的科技论文。对Alan博士而言,科技论文写作不仅仅是一种写作技巧,更是一种能引导生活的思维。

时间:5月17号下午15:00-16:30

地点:育英图书馆4楼A406(远程视频会议室)

腾讯会议号409749828

培训对象全校师生

课程内容:

This seminar will look in depth at how scientific writing can benefit students and teachers beyond publication success. The seminar is a follow-up to the previous seminar on the myth and reality of scientific writing.

本次研讨会将深入探讨科技论文写作技能之外更深层次的意义。研讨会是之前“科技论文写作的迷思与现实”研讨会的后续篇。

报名方式:登录“我的温大”,点击“第二课堂-“报名中”报名。

为了更好的了解师生培训需求,希望大家动动小手花3分钟扫码做个2023年春季培训调查问卷!

上一条:2023年上半年(期末)信息素养教育在线测试通知
下一条:2023年春悦研堂系列讲座之六:图书馆考研辅导类多媒体数字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