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InCites数据库开通试用(截止2024年6月3日)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2 浏览次数:[ ]次

各位师生,您好:

我校目前正在试用 InCites数据库 数据库, 请尊重知识产权,注意合理使用,欢迎评价反馈。

访问链接incites.clarivate.com

访问方式:校园网范围内,首次使用需注册帐号

试用期限:截止到2024年6月3日

问题及评价、建议,请联系:

电子邮件:wzutsg@163.com ,电话:86689683(779683),86592821(772821)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4年4月2日

数据库简介

InCites数据库涵盖了近30年来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七大索引数据库的数据,拥有多元化的指标和丰富的可视化效果,可以辅助科研管理人员更高效地制定战略决策。其包括全球5000多所名称规范化的机构信息,囊括30多年所有文献的题录和指标信息,提供了丰富且成熟的引文指标。值得一提的是,InCitesTM数据库还包含了基于中国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的学科分类,更加方便中国的高校用自己的学科分类进行分析和比较。

科睿唯安学习中心: https://clarivate.libguides.com/china 

技术支持:如果您有关于数据库使用问题,欢迎致电:4008822031,邮箱:ts.support.china@clarivate.com

上一条:关于免费订阅《参考消息》电子报的通知
下一条:Ebook Central 外文原版电子书平台开通试用(截止2024年6月 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