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EPS数据平台开通试用(截止2023年12月31日)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 ]次

各位师生,您好:

我校目前正在试用 EPS数据平台 数据库,请尊重知识产权,注意合理使用,欢迎评价反馈。

访问链接http://olap.epsnet.com.cn/transform.html

访问方式:校园网范围内,IP自动登录,不限并发用户

试用内容:EPS数据平台

试用期限:截止到2023年12月31日

适用学科: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医学、理学、工学、农学等

问题及评价、建议,请联系:

电子邮件:wzutsg@163.com,电话:86689683(779683),86592821(772821)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3年5月25日

数据库简介

EPS数据平台是集丰富的数值型数据资源和强大的分析预测系统为一体的覆盖多学科、面向多领域的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与数据分析平台。通过对各类统计数据的整理和归纳,现已拥有98个专题数据库,并形成宏观经济、重点行业、产业经济、贸易外经、社会民生、金融市场、国内普查、全球经济及区域&县域九大研究系列,数据量总超90亿条。EPS数据平台基于数据仓库和联机分析处理系统的理念进行开发,能够支持复杂的分析操作,数据查询简洁高效,数据显示(自动图表、数字地图等)便捷直观,同时突破了传统数据库数据单一、操作复杂的特点,用户只需点击相关按钮即可完成对相关数据的查询、处理、分析预测及可视化展现。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的教学科研、实证投资与辅助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持。

上一条:泛研网-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完整版试用通知(截止2023年12 月 31日)
下一条:《51CTO学堂》(教育版)开通试用(截止2023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