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召开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 ]次


12月28日下午,图书馆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总结图书馆过去一年的发展成绩,部署加快推进图书馆“十四五”规划深入实施,谋划推动图书馆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冯方盛主持,81名教代会(工代会)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下午14时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首先听取了图书馆馆长陈安金所作的《2023馆长工作报告》。陈安金馆长报告了图书馆2023年的工作情况和2024年的工作计划。过去的一年,图书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学院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图书馆围绕学校工作主线,以“十四五”发展规划为蓝本,全面推进基础建设和内涵建设,取得了优异的工作成绩,在文献资源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空间改造、读者服务、学科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均实现了新突破,新的一年,图书馆也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加强图书馆管理工作创新,不断改善内部设施,做强做实阅读推广品牌,传承地方文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大会听取了工会主席丁一敏作2023年度图书馆分工会工作报告以及近两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

  大会表决通过《2023年馆长工作报告》、《2023年度图书馆分工会工作报告》。

    在闭幕式上,冯方盛书记向各位代表认真履职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图书馆建设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图书馆中心工作,汇聚众智,凝心聚力,助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温州大学图书馆“双百双千”活动下乡 —— 平阳“鸣竹学堂”校外阅读推广基地正式挂牌
下一条:廉韵铸魂·书香树清风-图书馆党总支举办温州清官廉吏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