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馆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 ]次


2023317日,图书馆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馆政治理论学习会,邀温州大学意大利分校校长吴敏分享党的二十大的亲身参会经历,并作主题为“从二十大精神中学什么”的专题讲座学习会由冯方盛书记主持,全馆教职工参会。

作为温州市少数被邀请参加党的二十大的媒体人,吴敏详细讲述了自身的参会经历,带领大家以新闻媒体人的视角感受严谨肃穆、管理科学的会场安排,展现“党的二十大报告融创精品展播”等系列作品,并围绕从新闻报道中”、从权威解读中”和从核心内容中”三个方面展开阐释“从二十大精神中学什么”这一主题。

冯方盛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学,更要努力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做了重要论述,给出了科教兴国战略的总方向总方针。今年正值学校办学90周年又是学校向着新目标奋进新征程的启航年,希望全馆教职工善学笃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立德树人投身学校人才培养发展战略,为推进高等教育强省建设奉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2023考研专区报名及分配座位最终结果
下一条:关于举办温州大学第八届“学术搜索达人”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