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召开本学期第六次全馆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 ]次

2022年12月9日,图书馆召开本学期第六次全馆政治理论学习会,邀请市人大副秘书长叶育登与全馆教职工介绍交流温州千年文化,学习会由冯方盛书记主持,全馆教职工参会。

0S9A3893

作为山水诗文化的起源地,温州是一座集“千年文化 千年古城 千年商港”于一体的城市,具有深厚的山地文化,海洋文化,移民文化。

0S9A3898

叶育登分别从历史渊源讲述温州文化发展,从特色建筑分享文化底蕴,从商港发展分析商脉文化,通过对温州千年文化的挖掘,向全馆教职工展现了温州的历史生命力,展现了温州的发展力量!

随后,冯方盛书记向全馆教职工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越来越重视传承和发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地方文化传承同样不容忽视,只有了解地方文化,发掘地方文化,才能更好为地方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0S9A3904

上一条:温州大学图书馆第二支部与温州理工学院直属机关第九支部举行支部联建签约仪式暨第一次联席会议
下一条:考研系列直播丨十二月考研冲刺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