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PQDT国外博硕士学位论文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 ]次

访问平台:http://www.pqdtcn.com/

【提醒】温州大学自2014年起已停止订购。通过以上服务器,可查阅2003-2013年期间订购年度的全文。如查询到无法下载的全文,请通过文献传递服务获取,或与我们联系。

访问内容: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PDF格式)的授权用户可以方便地从互联网上检索1926年至今的35万多篇博硕士论文全文文献。ProQues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PDF格式)每年至少新收录的论文数量有5万篇左右。

访问提醒:

请用户合理使用PQDT资源,不要过量、系统性下载PQDT全文,不要用工具软件下载PQDT全文。请注意知识产权的保护。如果发生滥用事件,出版社将关闭该IP地址对PQDT数据库的访问权限。

访问方式:

IP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校外访问请使用VPN,尽量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使用中遇到问题或有意见反馈,请联系图书馆,电子邮件wzutsg@163.com,电话:0577-86689683(779683)。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2年4月11日

公司及收录内容简介:

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PDF格式),是将ProQuest公司的PQDT文摘库中适合中国科研人员科研和教学使用的论文全文建设而成,并向全国百数家科研教学单位的读者提供全文服务。是目前国内最完备、高质量、唯一的可以综合查询国外学位论文全文的数据库。覆盖了大部分北美地区高等院校以及世界其他地区数千个高等院校每年获得通过的博硕士论文。Harvard University、Massachusetts Institue of Technology、Cambridge University、Stanford University、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等知名院校每年都有大量论文被收录。

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收录的1980年7月以后出版的所有博士论文信息中均包含有作者撰写的350字摘要,1988年以后出版的硕士论文信息中均包含有作者撰写的150字摘要。

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是一个覆盖学科范围十分全面的数据库,包含了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生命科学在内的11个大的学科,下辖31个一级学科和268个二级学科。包括:Biological Sciences、Earth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Health Sciences、Pure Sciences、Applied Sciences、Psychology、Communications and the Arts、Education、Language, Literature, and Linguistics、Social Sciences、Philosophy, Religion, and Theology等。

上一条:Springer电子期刊数据库
下一条:Springer电子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