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服务与支持 > 查收查引 > 拟引进人才文献查证

查收查引

各学院、相关部门: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和信息的精准度,参照《温州大学人才引进与聘任实施办法》以及《<温州大学人才引进与聘任实施办法>补充规定》,图书馆对引进人才文献收录及引用的查询工作提出几点改进意见,一方面尽量全面地反映应聘者的学术水平,聚焦他们的核心成果,服务领导决策;另一方面可以有效地提高检索工作效率。引进人才是学校发展的大局,我们会不断地改进自己的工作方式方法,一如既往地配合学校做好相关的服务工作。

温州大学图书馆拟引进人才文献检索说明

检索时间范围

近五年(2017-2023年)

检索文献种类

中文期刊

外文期刊

著作

专利

代表作

判定依据

独立作者、第一作者或第二作者(导师第一作者)

第一作者、通讯作者或第二作者(导师第一作者)

独立著者、第一著者、第二著者或主编、副主编

第一发明人或第二发明人(导师第一发明人)

期刊级别要求

2B及以上级别

WOS三大索引(SCISSCIAHCI)收录论文

/

/

期刊定级标准

温州大学学术期刊定级标准

中科院期刊分区表

/

/


特别提醒:

默认使用中科院期刊分区表(基础版),论文发表时间在2020年之前的只能使用中科院期刊分区表(基础版)检索,论文发表时间在2020年及之后的可以选择使用中科院期刊分区表(升级版)检索,如需升级版检索,请在邮件里注明。

如果是引进学科带头人或其他人才,请学院重点标明,可按要求拓宽时间查询;其它特别需要,也请加以说明。

为了便于管理,请将人才简历统一发送到 libwxjs@163.com   ,检索结果按电子邮件接收顺序的5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统一发回邮箱。

未尽事宜,请加强沟通协商。相关负责老师联系方式:86592821772821)。


图书馆信息服务部

2023-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