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支部活动

图片新闻

支部活动

见贤思齐,向榜样学习——第三党支部参观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


火热的红五月,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前往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参观学习,开展支部党日活动。图书馆馆长陈安金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活动,入党发展对象林丽同志也随组织一同前往学习。

在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敬业、化材学院教工试验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妙昌的带领下,同志们参观了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党建文化墙”和“无机实验室”,认真学习了优秀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果经验。

学习座谈会上,大家还观看了“党建引领创样板,立德树人担使命”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创建纪实视频,了解了实验中心党支部创建历史及党亮点:2009年建立以来,支部一直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齐抓共融,以党建引领发展,努力开拓育人、服务新局面2018获评教育部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支部建设七个有力为指导,按照强基固本建堡垒、多措并举抓育人、特色服务亮品牌的工作思路,通过以思想建设为着力点,打造一个红色阵地;以立德树人为落脚点,梳理一套育人体系;以化学科普为发力点,创建一项科普品牌,逐步形成一个阵地、一个体系、一个品牌三个一支部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切实发挥样板党支部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学、科研、育人和社会服务工作。

看了视频,听了支部书记刘妙昌老师详细介绍,同志们感慨良多,纷纷发言表示深受启迪,要努力向样榜支部看齐,认真学习化材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的成功经验,优秀做法,提升支部建设水平,努力创新探索,积极开展各项党建活动,打造高质量有特色的党支部。

通讯员:鲁益新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