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罗山新学习 > 艺术体验

艺术体验

  • 012020-12
    图书馆金秋艺术节之“明天会更好”中外书画展圆满落下帷幕

    在这十月金风送爽的时节,图书馆金秋艺术节之“明天会更好”中外书画展主题活动落幕啦!本次艺术节书画展从十月中旬开始启动,历时半个月之久。在这半个月时光里,我们不仅领略了油画澄亮的视觉冲击,而且体验了...

  • 152020-10
    图书馆金秋艺术节启动暨“明天会更好”中外书画展开展

    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漫江碧透,百舸争流。金秋,是流光溢彩的时节,是诗意浪漫的时节,是美好丰收的时节。在这天高气爽、和美静好的时节,图书馆金秋艺术节开幕啦!艺术节期间,图书馆将举办主题画展、书展、艺...

  • 272019-12
    温州大学图书馆艺术体验中心 师生学习成果展

    雕琢出美玉,功到自然成。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理想与信念,温大图书馆特举办“师生艺术体验成果展”,迎接新年的到来。

  • 232018-10
    活动回顾 | 温大2018“汉语桥”东盟孔子学院赴华秋令营班在育英图书馆举行“书法体...

    10月16日早上9点,温大2018“汉语桥”东盟孔子学院赴华秋令营班在育英图书馆B214会议室举行了一次“书法体验活动”。来自泰国的18位中学生在国际教育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感受了汉字的魅力。

  • 共16条  2/2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