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支部活动

图片新闻

支部活动

学习新党章,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第四支部在四楼明心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通过PPT的形式来分享党章的新内容,激发党员同志学习党章的热情。

2022年10月22日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正案。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共修改50处,其中总纲部分修改37处,条文部分修改13处。支部对二十大党章的修改内容做了详细的学习。

党员同志要做到强化身份意识,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学习党章、认真遵守党章、全面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把坚决执行党章各项规定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1、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引导支部党员严格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与工作中。

2、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重要论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维护党章尊严、贯彻党章规定作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按照党章履行职责、开展工作。

3、深刻领悟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鲜明特点,始终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自觉在党的新的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为党和人民服务。  

4、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实践行动上、体现在具体工作中。

图书馆第四支部

2023.3.31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