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支部活动

图片新闻

支部活动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举行以“学党章、强党性、作表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

近日,图书馆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等相关文件,围绕“学党章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专题开展研讨交流。

学习过程中,同志们深刻地认识到: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规范和指导作用。党章的每一次修改和完善都彰显了我们党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鲜明时代特色,党的二十大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顺应了新时代要求、体现了全党意志、反映了人民群众共同心愿,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和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必然要求。

支部书记要求全体成员把学习党章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让党章成为助推党员学习、履行党员义务、推动支部建设的行动指南。

支部党员在学习中充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要真学党章,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深刻把握党章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主要内容,充分认识对党和国家事业提出的新要求、对党组织和党员行为规范作出的新规定;二是真信党章,要用党章武装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党性锻炼,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真用党章,对照党章找差距,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解决具体问题上下功夫见成效。为推动图书馆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