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支部活动

图片新闻

支部活动

图书馆第二支部“学党章、强党性、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在整个党的法规体系中处于核心地位。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集中体现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对推进党的事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内容与要点,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严格遵守党章要求,始终把党章作为立身、立言、立行之本,响应校组织部号召,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开展以“学党章、强党性、作表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2023年3月27日,图书馆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胡婉悦同志,开展集中专题学习。施丹丹同志因病修养通过微信视频连线参会。

首先由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书记申丽珍同志开展题为“《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解读”的领学。

课后,党员同志们结合党的历史、结合新时代党的实践、结合岗位职责,开展讨论,如何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实践行动上、体现在具体工作中。

同志们表态要通过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设岗定责等方式,从身边人身边事入手,听民意、送服务、树形象、作表率,立足岗位职责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师生。要聚焦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这个关键命题,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实际行动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真正融合、深度融合、全面融合,开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崭新局面。

此次党日活动持续约3.5小时,会后同志们做了相关主题的学习笔记。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