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支部活动

图片新闻

支部活动

图书馆第五支部开展“学党章、强党性、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4日上午,图书馆第五支部在育英图书馆A207会议室开展“学党章、强党性、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周志峰主持并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应参与7人,实际参加7人。

会议以党章学习为主要内容,全体成员认真研读并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内容和要点。党章是最根本的党规党法,是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结晶,是立党、治党、管党,规范和制约全党行为的总章程,是把握党的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周志峰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新修正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做到以党章修身、以党章律己,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岗位职责,树立党员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谋实谋细图书馆工作,脚踏实地推动图书馆工作进一步发展。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