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首页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     更多首页新闻

专心学党史,用心办实事——图书馆各党支部赴温州理工学院参观“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红色力量,切实深入做好业务工作,2021年4月23日下午,图书馆第三、第四、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温州理工学院“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参观了“瓯江红”党员之家。党员之家有三道门,“遵义会议”与“中共七大”两扇大门之间,是一处党史教育区。在“中共七大”与“天安门”城门隔开的区域,是以嘉兴南湖纪念馆红船精神为主基调的宣传区。在“天安门”城门的背后,是研讨区。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在党旗下列队,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瓯江学院的众创空间。据讲解员介绍,该空间强化创业人才培养的“校、企、政、产、金、介、创”多维协同与合作,培养了大批创业精英与团队。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更加深刻的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更加明确了党的“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大家将进一步汲取红色力量,树立服务意识,发挥好党员的主动性和带头作用,扎实开展好各项业务工作。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