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首页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     更多首页新闻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


1020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B201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副馆长周志峰主持。

学习会上,周志峰副馆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八八战略”之于浙江的重要性,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美好现实。

为深刻领悟“八八战略”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集体线上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回溯“八八战略”指引下浙江“一张蓝图绘到底”的精彩蝶变,深刻感悟“八八战略”历久弥新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组织委员郑银生从如何理解习近平文化思想、怎么样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等方面作了分享和领学,强调习近平文化思想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文化建设方面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内涵丰富、论述深刻,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纪检委员马宏伟对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畅谈感想体会,纷纷表示要担负起图书馆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践中的责任,为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温州大学贡献图书馆人的力量。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