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首页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     更多首页新闻

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1016日,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党总支书记冯方盛主持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近期全馆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小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与会人员就此次主题教育调研课题的安排和成果形式等作了深入讨论,明确了相关内容。

冯方盛书记就扎实开展好调查研究作了工作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摸准情况,吃透问题。二是要采取问卷调查,座谈会、实地走访等方式,深入开展调研活动。三是要坚持结果导向,建立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报告。同时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全馆干部职工要用好用活红色教育资源,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多点发力,营造浓厚的主题教育学习宣传氛围。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