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首页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     更多首页新闻

图书馆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全馆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次数:

20221021日上午,图书馆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全馆政治理论学习会,邀请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希均老师为教职工介绍了工会相关工作和政策。学习会由周志峰副馆长主持,全馆教职工参会。

张希均老师介绍了学校工会的有关职能,指出工会是党委、行政联系全校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在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服务学校改革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还介绍了校工会活动开展情况,呼吁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各种文体活动;此外,他还特别关心了图书馆教职工参加疗休养、子女入园入学中遇到的问题。

随后,图书馆各支部和部门分别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学习活动,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切实把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