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首页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     更多首页新闻

图书馆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全馆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

2022114日上午,图书馆召开本学期第次全馆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二十大通过的党章,由周志峰副馆长领学,全馆教职工参会。

周志峰介绍了自1921年中共一大以来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历次制定及修正概况,又通过关注2022年新旧内容的变化,来对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进行阐释说明。

随后,全体教职工观看二十大党章解读视频《新征程上党旗飘扬》,来详细了解党章的新变化、修改党章的原因以及党章修改对踏上新征程的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的重要意义。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