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支部活动

图片新闻

支部活动

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陈安金馆长主持,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吟书记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就图书馆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二是聚力目标,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和各支部要以为学校、为师生服务为宗旨,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八个专题,组织集中研讨,完成“七个一”等主题教育任务。同时聚焦智慧图书馆建设等重点工作,守初心、担使命,瞄准现实问题,补短板、促整改,有力推动实际工作的开展,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

陈安金馆长最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的回信”,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回信精神,要求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服务方式、推动全民阅读”的指示要求,立足图书馆工作实际,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提升服务意识和技能水平,努力为全校师生的教学科研服务。

 

 

 

撰稿:白洋

终审:刘吟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