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主题党日

图片新闻

主题党日

“童心悦读”公益活动进博园社区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童心悦读”公益活动进博园社区

——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更好地服务社会,2023317日晚上,温州大学图书馆第三党支部联合茶山街道博园社区党支部,将第三支部特色项目——“童心悦读”公益活动带进了博园社区。

“童心悦读”是为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培养阅读习惯而开展的绘本阅读推广活动。活动中不仅有老师深入浅出地进行绘本讲解,还穿插手工制作、游戏互动、幼儿演讲等各类体验,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和家长的欢迎。

第三支部成员为了此次活动,提前到博园社区儿童活动中心布置场地,还给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各种小礼物,并早早地在博园业主群里发推文做宣传,欢迎小读者来参加“童心悦读”。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聚精会神地听了《小蜡笔头儿》的绘本故事,还在老师的启发下,奶声奶气地回答问题,懂得了勤俭节约、物尽其用的道理。讲完绘本,老师又为孩子们介绍了雷锋的故事和温州红日亭的感人事迹,为孩子们种下善良、友爱的种子。

游戏环节,大家教孩子们制作折纸小动物,为自己安装的风车画上美丽的图案。教室里一片欢腾,小朋友们吹着风车,举着花色各异的纸片小狗,嘴里还淘气地“汪汪汪”……清脆的“咔嚓”声中,孩子们春天般的笑脸定格在一张张照片里。

温州大学图书馆第三党支部这项特色项目——“童心悦读”公益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妙趣横生,一直在馆内服务教职工子女。今后,在此基础上又增设了博园社区这个阅读推广活动点,将长期为服务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