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美国植物学会期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次

访问地址:http://www.amjbot.org/

 美国植物学会Botanical Society of AmericaBSA)是一个非赢利性组织,创建于1906年。其宗旨是推动在植物形态、功能、多样性、繁殖、进化、利用以及植物与环境交互影响等方面的基础性研究。为实现这一目标,该学会持续提供关于植物学的正式与非正式教育,鼓励植物学基础性研究,提供有关植物学、生态学方面的专业技能、发展方向以及就业指导信息,利用出版、会议等形式,促进学科领域内部及学科之间的学术交流。BSA涉及到植物学的所有研究领域,包括植物发育学、生理学、繁殖生物学、植物进化理论、藻类学、遗传学、真菌学、生态学、分子生物学、古植物学等。BSA是世界上从事植物学研究的最大的学会组织之一,是一个联盟组织,其成员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美国植物学会网站提供有关植物学的会议、新闻、就业、教育、出版等多方面的信息。

NSTL购买了美国植物学会网络版期刊200911--2014年12月31的使用权,采用IP控制访问,用户可以通过以下各期刊链接或登录http://www.amjbot.org/查阅期刊全文,不需要访问国际网站。

American Journal of BotanyISSN0002-9122)《美国植物学杂志》由美国植物学会Botanical Society of America出版,创刊于1914年,月刊。该杂志享有国际盛誉,发表植物生物学各个方面的经过同行评议的研究论文,覆盖的领域包括:植物结构、功能、发育、多样性、生态学、遗传学、进化、繁殖以及系统分类学,也包括组织的各个层面(从分子到生态系统),各种植物群和近似生物体(蓝细菌、藻类、真菌类和苔藓类)。除原始研究报告外,本刊还发表简讯和专题论文,包括综述、评论、对争议题材的分析。在本学科领域内排名第16位。2006年影响因子:2.969

上一条:Allen Press 期刊
下一条:英国白马出版社电子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