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美国热带医学和卫生学会期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次

访问地址:http://www.ajtmh.org/

美国热带医学和卫生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Tropical Medicine and HygieneASTMH)是美国首要的一家关于热带疾病预防及控制的研究和教育的学会,由相关科学家、临床医生和其他对此领域感兴趣的人士组成。其主要研究对象热带疾病包括各种各样的热带寄生虫病、热带滤过性病茵疾病以及其他感染性疾病。美国热带医学和卫生学会在全球拥有无数会员,都是来自有关疾病、病原体研究的基础生物化学、免疫学以及分子学的临床和理论专家。

NSTL购买了美国热带医学和卫生学会网络版期刊200911--2014年12月31的使用权,采用IP控制访问,用户可以通过以下各期刊链接或登录http://www.ajtmh.org/查阅期刊全文,不需要访问国际网站。

American Journal of Tropical Medicine and HygieneISSN0002-9637)《美国热带医学与卫生杂志》这是一本主要的热带医学的国际期刊。内容包括强调实验室研究的原始科学论文,以及热带医学、寄生虫学、免疫学、传染病、流行病学、基础和分子生物学、病毒学、内科学等领域的技术应用。期刊发表作者主动提供的需同行评议的稿件、编辑特约的综述文章、简短报告、病例分析、预防与控制方法论以及新的化验方法和设备,论文题目范围从艾滋病相关领域的应用流行病学到疫苗研发的分子生物学。2006年影响因子:2.546

上一条:Allen Press 期刊
下一条:英国白马出版社电子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