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美国科研出版社期刊(开放存取资源)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次
 

访问地址:http://www.scirp.org/journal/

美国科研出版社所有电子期刊资源都是Open Access (开放性)的,可以免费阅读与下载期刊论文,目前总共有 180  多种期刊及配套的电子版本,内容涵盖物理、化学、医学、生物、数学、通信、计算机、电力、能源、工程等领域,已出版文章超过10000篇,多个期刊已被CAS, EBSCO, CAB Abstracts, ProQuest, IndexCopernicus, Library of Congress, Gale, CSP等数据库全文或摘要收录。

详情参见美国科研出版社电子期刊清单(更新)

使用中遇到问题或有意见反馈,请联系图书馆,电子邮件:wzutsg@163.com,电话: 0577-866896839683)。

 

上一条:Allen Press 期刊
下一条:英国白马出版社电子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