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Rapra Technology Limited Journal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次

访问地址:http://www.polymerjournals.com

Rapra Technology Limited是欧洲领先的塑胶和橡胶研究的独立咨询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19年,其前身为英国橡胶与塑料研究协会Rubber and Plastics Research AssociationRAPRA)。Rapra Technology为聚合物工业及使用塑胶和橡胶的任一成分或产品的行业提供全面的咨询。其出版的期刊被国际上多种著名检索工具书和数据库收录、索引,包括:Sci.Cit.IndArt & Archaeol.Tech.Abstr., Fluidex, World Surf.Coat CIN; ChemAb; ChemTitl; METADEX; CivEngAb

NSTL购买了Rapra Technology Limited5种网络版期刊200811--20131231日的使用权,用户可以通过以下各期刊链接或登录http://www.polymerjournals.com查阅期刊全文,需要访问国际网站。

1.Cellular Polymers (ISSN:0262-4893)1982年创刊,系被SCIE收入的核心期刊,在材料科学、生物材料学科的核心刊物中排名第11位。主要刊载从弹性物质到硬塑料等泡沫材料的最新发展方面的研究评论文章。内容涉及原材料、放火材料、添加剂、辅助化学物质、生产过程及应用、机器节约生产的操纵技巧和原理、CFC的替换技术、废品回收利用和环境法规等。

2.International Polym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SSN:0307-174X) 1974年创刊,主要译载俄罗斯、波兰、德国、匈牙利和日本非英文期刊上发表的有关橡胶与塑料等聚合物科学与技术方面重要的研究论文和文献资料。

3.Polymers and Polymer CompositesISSN Online: 1478-23911993年创刊,系被SCI收入的核心期刊。主要刊载聚合物复合材料的结构、特性、加工及应用方面的论文。内容涉及强化纤维、特殊塑料、胶粘剂、纺织纤维、木材、生物材料和加固聚合物的生产与加工以及在航空、航天、汽车、工程、建筑、电子、电气、娱乐等行业中的应用。

4.Progress in Rubber, Plastics and Recycling Technology (ISSN:1477-6706) 1985年创刊,主要刊载橡胶、塑料及再生工业最新发展及未来发展趋势方面的评论文章。内容涉及特种材料的性能、添加剂及其对环境的影响、目前的新兴材料及其加工处理,包括代码和标签、联合生产、分离聚合技术、能量回收方法、循环使用分析、杂质测定、生产设计、回收技术等。

5.Rapra Review Reports (ISSN:0889-3144)本期刊致力于提供关于聚合物科学和工艺的详尽的、最新的评论。每个报告主要包括两个部分:1、由该领域(行业内或学院机构)知名专家撰写的详尽评论;2、从Rapra Polymer Abstracts信息数据库中搜索到的全面的参考书目和摘要部分。

上一条:Allen Press 期刊
下一条:英国白马出版社电子期刊